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周超 发布时间:2023-05-22 16:3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庆祝“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提高群众对生物多样性的认识,普及生物多样性方面知识,5月20日,围绕今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市生态环境局联合金寨县分局、金安区分局在金寨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并实地参观生物多样性保护中心。

活动现场,相关宣传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有关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科普知识,通过发放生物多样性宣传手册、环保购物袋、指甲钳等宣传纪念品的方式,倡导公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六安。

生物多样性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人类生存和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基础。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一方面向群众展现了我市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效,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另一方面也为公众普及了生物多样性保护相关知识,进一步呼吁广大群众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为推动全民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