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助力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于欢 发布时间:2024-04-02 09:2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3月29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助力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局二级调研员罗时新、三级调研员朱冠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红色精神传承馆,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随后瞻仰李特烈士故居,重温革命精神。在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园,党员们开展了清明祭奠革命烈士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并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坚定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