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祭扫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李蕾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3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带队赴皖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活动,局党组成员、安徽六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余道国,三级调研员朱冠来,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祭扫。

活动中,全体党员整齐地站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默哀致敬,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哀思怀念。

通过开展本次祭扫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再一次受到了革命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革命先辈们大无畏奉献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传承敬业精神,铭记红色基因和爱国精神,从先烈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