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4-03-29 16:1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3名党支部书记紧扣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围绕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及2024年度工作打算等进行述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舒双伟同志结合述职内容及日常工作情况,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果、指出问题,参会人员根据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章文在讲话中指出,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2023年,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全局上下对党建工作看得重、抓得紧,站位高、定位准,压力传导到位,工作成效突出,基础有效夯实,各位书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持续推进。

章文强调,面对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务干部要勇于担当职责使命,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六安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带头讲政治明方向,进一步提高抓基层党建政治站位;要带头抓落实强作用,进一步发挥排头兵效应;要带头抓基层转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绩效;要带头严要求促担当,进一步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知责尽责、真抓实干,不断推动生态环境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升级,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六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