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六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 汤岑鹏 发布时间:2024-01-22 14:4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4年1月19日下午,六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王成贵到会指导。

会上,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余道国同志代表党支部作了支部对照检查汇报,五位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王成贵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成贵指出,监测中心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结合工作检视问题很深刻,相互批评很坦诚,整改措施也很实际。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一是理论学习方面学习与实践脱节,二是业务工作方面履职能力不够,三是党建方面廉政建设要加强。王成贵强调,监测中心党支部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业务学习,积极掌握工作动态,抓好问题整改,推动监测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余道国同志作表态发言指出,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思想教育,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一是针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学习,常学常新,二是支委要列好问题清单,三是推动问题整改,四是要利用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