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舒双伟 发布时间:2024-01-22 08:5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1月19日上午,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王成贵、市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组长杨春林等到会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小切口专项整治完成情况;冯先民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局党组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发言,开展相互批评。

王成贵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六安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六安市局党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推动事业发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冯先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发言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直接,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扎实做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深化整改成果运用。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不断坚定为民初心,把老区好山好水守护好;要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检视剖析的问题和巡察整改反馈的问题,要认真制定整改清单,逐个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事事见成效、件件有着落。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加强源头防范,防止各类问题反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