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赴结对共建企业开展“以学促干、为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六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 汤岑鹏 发布时间:2023-11-27 08:5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安徽省六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余道国率监测中心党支部赴结对共建的安徽鳌牌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以学促干、为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监测中心党员一行来到安徽鳌牌新材料有限公司实验室、污水自动监测系统现场,对监测技术和企业自行监测进行指导交流,并就原始数据规范性、量值溯源、质量控制、实验室安全管理等进行了指导帮扶。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持续坚持“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的工作思路,不断增强党员群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安徽省六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生态环境监测技术优势,在企业实验室能力、自行监测等方面,持续为安徽鳌牌新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