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忆峥嵘岁月 传红廉薪火”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3-11-24 16: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11月24日上午,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文带队,市生态环境局二十余名干部职工前往皖西博物馆参观“忆峥嵘岁月 传红廉薪火”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展。

本次作品展集中展示了来自六安市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广大书画爱好者的书法、美术、泥塑、剪纸、石头画等民间艺术作品,既具艺术性和观赏性 ,又融思想性、教育性于一体,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时而驻足停留,在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里感受廉洁警句的力量,在一件件形象生动的画作中体悟廉洁寓意的深远;时而低声交流,共同探讨书画艺术的魅力,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思想洗礼。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廉洁文化的艺术展让人印象深刻,作为党员干部今后将牢固树立清廉意识,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把廉洁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环保铁军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