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徐丁玲 发布时间:2024-03-25 10:4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4年3月22日是第32个“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中国水周”。为了增强小朋友们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等意识,市开发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白鹭洲社区在慧之堡幼儿园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图片、儿歌、故事、视频资料等形式,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世界水日” 的由来和地球上用水紧缺的现状,了解淡水的珍贵,向小朋友们发出节水、护水的倡议,号召小朋友们树立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的意识。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国水资源短缺现状,进一步增强了节水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小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珍爱生命之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水资源保护卫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