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迅速贯彻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王德成 发布时间:2024-03-21 17:1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21日上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后,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分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负责同志对全县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动2024年度重点工作,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推动舒城建设成山水秀美的生态强县。一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从政治上看环保、谋环保、抓环保,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压紧压实党组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常态化抓好廉政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管理。三要狠抓廉政风险防控。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条规,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深化廉洁家风建设,共同构建廉政防火墙。四要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重、难度大,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不断锻造监管执法能力水平,树立生态环保队伍良好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