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刘晴晴 发布时间:2024-03-21 08:5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20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程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环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管委主任助理王晓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生态环保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开展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一要对标对表,清单化管理,不断消除存量、遏制增量,形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到提升工作质量的闭环机制;二要各履其职,“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做到事情有人管、责任有人担、能力有保障;三要综合执法,环委会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有效管控合力;四要注重方式,分类处理,能够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按照时限和质量要求制定持续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五要提升质效,加强分析研判、规范过程管理,对照开发区“1+1”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包保清单逐一“回头看”,切实守牢环保底线,不断夯实整改成效。

管委主任助理王晓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书面学习了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开发区环委办对《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