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获评全国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杜倩楠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11月19日至20日,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年会召开,会上,生态环境部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生态工业园区)、第六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进行了授牌命名,霍山县荣获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命名,县委书记张守锐出席并上台领奖。

多年来,霍山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战略,积极探索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协同并进的新思路新模式,走出了一条具有霍山特色的生态文明发展之路。霍山县先后荣获第三批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生态县”“中国天然氧吧”“中国好水”优秀水源地、第四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等荣誉称号。此次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成功创建对霍山县绿色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为打造具有霍山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样板提供了有力支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