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赴霍山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张初升 发布时间:2024-03-22 15:4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和理想信念教育,3月22日,六安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赴霍山县参观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松如参加。

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全面展示了霍山作为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从萌芽到形成和再建的全过程,展示了从大革命到解放战争时期各个历史阶段发生在霍山的重大历史事件,纪念馆共分为四个展厅,分别展示了“曙光初现、星火燎原、红旗飘扬、共御外侮、逐鹿中原、红源流长、永远缅怀、情系老区”等内容。馆内红色氛围浓重,大家认真观看、聆听讲解员讲述,回顾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感悟革命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气概,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忠诚干净担当,敬业奉献奋斗,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助力六安生态环境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