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挥发性有机物企业“一企一策”治理方案及“一园一策”方案编制项目启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陈绪翰 发布时间:2024-03-20 16:5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4年3月20日下午,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金安区、裕安区、市开发区和叶集区挥发性有机物企业“一企一策”治理方案及“一园一策”方案编制项目启动会。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主持会议,金安区、裕安区、市开发区和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股室负责同志和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同志、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就挥发性有机物企业“一企一策”治理方案及“一园一策”方案编制工作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对方案编制的工作需求与各分局进行了沟通交流。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以及后期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我市空气质量虽取得了较大改善,但空气质量改善成果还不稳固,特别是夏季时段臭氧问题突出,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VOCs治理工作仍是全面改善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空气质量的重要任务。各相关单位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各自职责,配合做好此次方案编制工作;二是切实推进VOCs治理工作,明确专人负责,落实监管责任,确保VOCs治理有力推进。三是承办单位落实采购需求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