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丁冉 发布时间:2024-03-12 17:0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11日,我市召开3月份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高质量发展。

王红强调,要认真落实好问题发现及整改机制、源头防范管控机制和责任落实机制,形成全域覆盖、规范高效、常态运行的网格监管体系,推动多方监督协同贯通,压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实现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及时、精准、科学、有效管控。针对具体问题,要研究相应方案和治理措施,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在细化实化整改措施上下功夫,把工作做在前头,坚定不移抓好生态环境保护。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市生态环境局通报并解读部署安排了相关重点工作,相关县区和市直单位作了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