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黄金电镀及配套产品项目生态环境准入会商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杜海 发布时间:2024-02-28 14:2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月27日下午,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黄金电镀及配套产品(金盐)项目生态环境准入会商会,专题研究项目落地准入相关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振涛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发改、经信、应急、自然资源、投创中心等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开发区生态环境、应急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美臣金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项目引入方美臣金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首先介绍了黄金电镀及配套项目基本情况,阐述了项目落户美臣金谷电镀园区的优势,明确表示美臣金谷公司有意愿也有责任参与到开发区建设工作中去,助力开发区绿色发展。会议探讨了待引进项目背景和投资落户的可行性,听取了与会部门的意见,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

朱振涛强调,要积极投入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战略布局,致力于做好来皋投资项目的环保政策支持、沟通协调等工作,既当好生态环境准入“服务员”,也会当好项目落户“红娘”,热情高效助力优质项目在美臣金谷电镀园落户,解决落户前相关问题,推动合作双方发展共赢,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