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丁冉 发布时间:2024-02-18 15:5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月1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会,动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以崭新的姿态起好步、开好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不畏艰难、奋勇争先,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新的一年,希望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在思想归位上打好“预防针”、念好“紧箍咒”,深谋细化促发展。二是明确目标、再鼓干劲,全面推进重点工作。按照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对号入座、找准位置、明确目标,及早谋划、部署自身工作,力争在短期内收到成效。三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持续提升队伍素质。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一贯到底、落到实处;大力弘扬“三严三实”作风,落实“忠专实、勤正廉”和“六破六立”“五大”要求,做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实干家、奋斗者,说一件、做一件、成一件,在2024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冯先民代表局党组向全系统干部职工表达了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