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出席我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及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 图: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08:5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5月24日,我市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及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市长孙学龙出席主会场并讲话。

会上,孙学龙就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及下沉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推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的硬招实招,狠抓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是各地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分析问题成因,找准病灶,对症下药,不断提高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把整改工作抓在手上,出真招、见实效,以整改工作的有效落实检验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

孙学龙要求,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整改标准,提高整改效率,高质量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夯实责任,落实属地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综合监管责任,以责任落实促进整改工作落实;要扎实推进“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进一步解决好突出生态环境存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