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召开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整改销号及“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朱学平 发布时间:2021-05-21 14:3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5月20日,舒城县政府组织召开由11个乡镇、1个开发区和14个县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的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整改销号及 “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布置会,县政府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张定明主持会议。

会上,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我县28个信访件的整改进展情况,细化讲解了具体销号程序;传达学习了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通知精神,并对两项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最后,张定明主任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快速行动,狠抓落实;二是加快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工作,正在整改的要加快整改进度;三是深入开展“严、重、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问题排查,制作问题清单,落实责任部门,明确整改任务和时限要求,确保如期实现整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