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周超 发布时间:2023-09-11 10:5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8日,六安市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编制启动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出席会议并讲话,规划编制单位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市直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把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市直各有关单位要紧密结合各自职能,积极参与、主动担当,明确专人具体负责,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推进;三是对照自身职责,紧盯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指标要求,摸清底数、找准差距,尽最大努力补齐创建工作短板,确保指标达到申报要求。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编制相关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