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3年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预赛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黄元琪 发布时间:2023-08-03 09:2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贯彻落实省厅《2023年度安徽省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竞赛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水平,7月31日至8月1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非现场监管执法技能培训及预赛活动,全市8支执法队伍共30余名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采取“培训+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以比鼓劲、以赛促学”,激励执法人员担当作为,提高自身本领。培训阶段邀请技术专家围绕污染源自动监测系统、烟气及水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现场检查要点、污染源自动监控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辅导授课。预赛阶段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专业知识笔试,主要考核法律法规、在线业务知识等,第二轮为现场实战考核,主要从发现问题线索、固定证据链到案卷完成质量等多方面进行考核。各参赛队伍铆足干劲、奋勇争先、默契配合、力争上游,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下一步,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将综合各参赛队伍和人员成绩,评选出12名优秀的执法骨干组成六安市代表队参加省厅决赛,进一步在省级竞赛平台展现六安生态环境执法铁军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