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主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吴静静 发布时间:2023-06-30 15:1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6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党课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文以《敢担当 勇作为 知敬畏 奋力谱写六安生态环境事业新篇章》为主题作主题党课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党员、民主党派人士聆听了报告会。

党课围绕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把握“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带头攻坚克难,要始终保持“争一流的意识、争一流的目标、争一流的勇气”,对标先进、自我加压,以“干就干出成效、做就做到最好”的标准要求履职尽责,把勇于赶超的精神贯穿干事创业的全过程,做到“敢担当”。三是要加强纪律规矩保持敬畏,要守纪律、讲规矩,压责任、强监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魂、攻坚克难,全力发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