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李蕾 发布时间:2023-04-19 10:5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4月1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章文带队赴皖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局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祭扫。

全体党员整齐地站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章文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大家怀着悲痛沉重的心情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英烈。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革命英烈的红色故事和先烈们为革命解放事业顽强拼搏的英雄事迹。英雄精神不朽,薪火世代相传,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全体党员在思想深处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英烈精神,继承先辈遗志,学习他们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