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孔丹彤 发布时间:2023-03-17 15:3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3月17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兵,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培,近期职务职级晋升人员参加会议。

刘兵指出,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是局党组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体现,对加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新任职人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观念有很重要的意义。

陈培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科室、单位率先垂范;要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在政治修养、道德修养、作风修养、纪律修养上下功夫;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和事业观,在正确看权、为民掌权、依法用权上下功夫;要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做到慎权、慎欲、慎为、慎独、慎友;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觉接受监督。

刘兵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做到五强化五自觉。一是强化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强化法纪观念,自觉做到依法从政;三是强化廉洁自律,自觉坚持勤奋敬业;四是强化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五是强化作风建设,自觉发挥表率作用。

会上,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