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杜睿 发布时间:2023-02-10 17:4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引导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更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2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先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安徽六安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冯先民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从这些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经常想一想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追求信仰,为自己的人生方向把好舵、定好向;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经常掂一掂手中的权力分量,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持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阳光用权;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经常算一算乱纪违法的成本,算好经济账、政治账、名节账,守住做人的底线,不碰党纪国法高压线;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经常照一照党内监督的镜子,尊重、支持、配合纪检部门的监督,纪检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监督责任,通过及时到位的监督促进党员干部健康成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关于在2022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前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叶露中同志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摘编)》,通报了生态环境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对2名违纪党员干部的处分决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