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裕安区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CMA扩项评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杨丽丽 发布时间:2021-07-28 17:1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1年7月25日,由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戴福文、安徽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工程师唐晓菲,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科科长吴勇组成的资质认定专家组对六安市裕安区环境监测站进行扩项现场评审。

六安市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领导何礼红同志参加了此次评审,并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评审会上,胡凯站长对本站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此次扩项内容与评审组进行了沟通交流。

评审过程中,评审组专家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及盲样考核等方式对本站的设施环境、质量体系、人员设备、文件记录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审核,并对本站实验技术能力及良好质量管理体系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此次扩项现场评审。

最后,何礼红强调,这是继2020年元月我站通过CMA评审后,第一次实施的扩项评审。我们要以此次评审为契机,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和提升检测能力水平,为裕安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