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煜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秦福春 发布时间:2021-07-26 11:2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3日,舒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煜率县政府办、督查室、住建局、水利局、城管执法局、生态环境分局、重点工程处等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督导县内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王煜一行先后察看了舒城县江润混凝土搅拌站和远大山河印、万达龙津园、远大星河印、碧桂园公园壹号、舒城县第一中学、精卓智慧小镇、恒大舒馨园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六个百分之百”措施落实情况。

王煜指出,眼下正是建设工地施工高峰期,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扬尘治理力度,盯紧扬尘源头,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等控尘措施。对混凝土搅拌企业,进一步加大对喷淋设施、动输车辆、除尘装备的检查力度,切实整治厂区环境。对少数建设工地存在的冲洗平台出现故障、施工工地围档高度不够、工地覆盖不全等问题,主管部门要加强督促,及时整改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