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黄传荣 发布时间:2021-07-23 17:5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23日下午,裕安区召开全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四个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街、高新区1名主要负责同志,区环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副区长高宗福通报了2021年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饮用水源保护地转办问题、突出环境问题“大起底”“回头看”排查问题整改情况。总结了上半年来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上,平桥乡、独山镇、区自然资源局等6家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针对各级交办问题要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的时间节点,能快则快,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地改,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要积极主动作为,持续落实攻坚任务,切实强化和创新生态环境监管执法,强化环境管理。要压实工作责任,全程跟踪督促。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以及其他突出环境问题,通过明察暗访,采取“回头看”等方式,全程跟踪、紧盯不放,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指导纠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