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陈台村脱贫攻坚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杨传智 发布时间:2021-07-21 17:4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1日上午,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荟,深入马头镇陈台村调研脱贫攻坚巩固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肖国兴、马头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沈荟现场听取了陈台村脱贫攻坚、村级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项目谋划推动方面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具体工作中存在难点热点及亟待解决的问题。

沈荟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从根本上解决农村贫困问题的治本之策、惠民之策。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思想上为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要强化对“五类人员”适时开展重点监测,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措施,确保稳定脱贫措施落到实处;要认真开展项目谋划,结合本地实际,强化调查研究,把项目谋划基础工作做扎实,为科学实施提供支撑;要强化帮扶推动,区直结对联系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职责作用,联系对接有可帮扶的项目,更好推动乡村振兴战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