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环境监测站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杨丽丽 发布时间:2021-07-20 16:3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顺利通过2021年上岗证人员增项考核和扩项现场评审,提高环境监测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7月20日,裕安区环境监测站开展了日常的业务学习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胡凯通过新旧标准方法对比的方式带领大家认真的解读了2020年11月26日生态环境部发布的《水质 pH值的测定电极法》(HJ 1147-2020),让大家对标准的变化内容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理解,之后大家就该项工作的实验操作、新方法认证,质量体系文件修改等内容开展讨论。

最后,胡凯对扩项现场评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安排,并强调全体化验人员,要主动适应当前生态环境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新的标准方法,反复练习实验操作,提高理论知识水平,提升实验操作技能,努力成为一名专业技术硬的环境监测铁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