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生态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李珊珊 发布时间:2021-07-16 15:0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7月15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报告会在裕安盛平村镇银行二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认真听取了六安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六安市四届政协副主席刘德新同志所作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光辉历程》的辅导报告。

专题报告会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祖明同志的主持下开始,刘德新同志的报告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震天动地。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一大召开的艰辛历程开始讲起,深刻阐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介绍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无数的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浴血奋斗建立了新中国,再到改革开放发展新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确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克服了一切风险挑战,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全体干部职工仔细聆听,边听边记,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并表示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大别山精神”发扬在今后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