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政协组织召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对口协商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金寨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吴蒙 发布时间:2021-06-15 09:3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6月11日下午,金寨县政协组织召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对口协商会,进一步集中智慧、凝聚人心,助力我县“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曾凡豪,部分县直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及县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吴旭主持。

会议首先由县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现阶段创建成果,分析存在的问题。随后,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和白塔畈、汤家汇、油坊店、沙河等9乡镇,结合自身在“两山”转化中的优势,分别从绿色农业产业、生态资源开发保护、发展红色旅游、打造精品茶叶、中药产业发展等方面,为我县“两山”基地建设提出具体建议。委员代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县长曾凡豪肯定了各单位及委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将建议落实到创建的具体工作中去。并强调,要深入理解“两山”创建的重要意义;以创建为抓手提升环境治理能力;进一步挖掘“两山”转化路径,实现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双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