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干部任前集中谈话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1-06-09 17:2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选派干部驻村相关工作要求,6月9日下午,裕安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对5名选派乡村振兴驻村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中谈话。

党组成员、副局长何礼红在对五名驻村干部集中谈话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助力发展的重要意义,实实在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争创佳绩;二是要转换角色,迅速进入状态。到任后,立即融入和适应新环境、新岗位,搞好观念、身份和角色的转变,搞好工作交接,积极向原工作队学习请教,尽快熟悉情况、熟悉工作;三是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驻村工作职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利益问题;四是要严肃纪律,展示良好形象。驻村工作队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要求,执行各项管理制度,与村两委、工作队员之间都要搞好团结,相互支持配合,确保工作运行顺畅。

谈话会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汪超传达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选派干部轮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驻村轮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5名选派驻村干部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积极进取的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履好职、尽好责、创佳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