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金寨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金寨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王蜜 发布时间:2021-06-08 17:0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6月5日上午,六安市金寨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金寨县梅山镇人民政府在明发广场和金江新城小区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金寨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东带领干部职工及环保志愿者参加活动。

今年的“六五”环境日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活动现场,通过环保专题宣传展板、设立现场咨询服务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购物袋、肥皂、环保水杯等,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环境保护方针政策、新的法律法规体系,积极引导居民树立健康消费方式、绿色生活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金寨。

今后,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培养“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有为,人人共享”的良好环保意识和行为习惯,助力绿色金寨建设。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