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认真开展2021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7 16:40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霍邱县紧紧围绕2021年“六•五”环境日暨安徽省环保宣传周的宣传主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及时印发了《2021年霍邱县纪念“六•五”环境日暨安徽省环保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霍环委办〔2021〕45号)。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在县政务中心门口开展现场集中宣传,发放《低碳环保手册》、《农村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册》、《六安市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宣传材料百余份,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几十次。

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普及了群众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生物多样性等环境科学的知识,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为逐渐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氛围提供助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