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贠守宝同志应邀到省环监局作交流发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朱学平 发布时间:2021-05-13 11:4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5月12日,六安市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贠守宝同志应邀到省环监局作先进事迹报告。

省环监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先进典型党课报告会,特邀请受到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我省生态环境系统唯一一个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获得者作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由省环监局沈世伟局长主持,环监局全体人员参加。

贠守宝结合自身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和生态文明工作实际,从“一心为民想群众之所想、与时俱进解群众之所惑、因地制宜办群众之所需、攻坚克难急群众之所急”四个方面报告了自己所做、所思、所想、所悟,并报告了参加全国表彰大会的现场感受体会。报告内容丰富,语言朴实、先进事件感人,受到环监局全体同志的一致好评。沈局长在总结时指出,作为一名基层环保同志受到党中央、国务院最高表彰,充分说明环保工作大有作为,大有可为;要求大家向他学习,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朱学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