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1-05-06 11:27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30日,霍山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松如作《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作风,投身新时代霍山高质量绿色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会上,朱松如结合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当前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指出当前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新时期我们党员干部要善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作风,奋力谱写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篇章。

朱松如强调全局要以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省委巡视六安反馈意见整改、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从严治党,努力构建山青水秀、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朱松如要求大家一要坚持终身学习,做思想上的干净人;二要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要保持清正廉洁,做作风上的干净人;四要致力绿色发展,做行动上的实干人。

会上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安徽省池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原党支部书记、局长陶郝海违规接受宴请问题”案例,观看了《大别山精神礼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