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孟集镇玩具企业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7:2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玩具生产企业喷墨车间

玩具生产企业危废暂存间

企业废气处理设施

2021年4月22日至4月28日,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第三方环保技术服务单位(中涵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对孟集镇玩具城41家玩具生产企业进行环保手续、污染治理措施落实及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期间,41家企业中有2家停产,其余正常生产企业环境影响评价、环保验收报告、排污许可等环保手续基本健全,企业废气处理设施正常运行。

此次检查,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全面梳理了39家玩具生产企业现存的环保问题并给企业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进一步督促和指导企业严格按照环评和批复要求运维废气处理设施,完善危废储存、转运、处理工作,规范企业环保管理工作。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后期将根据排查结果督查企业是否按照要求整改,确保企业严格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及环保管理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