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30 16:1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1年4月29日,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县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蔡中银宣读《巡察“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组长方先见做动员讲话,分局党组书记邢晋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方先见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意义;聚焦职能职责,深化政治巡察;遵守巡察规定,做好支持配合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分局党组书记从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做好统筹协调,稳步开展工作四个方面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分局将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把巡察整改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县域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