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叶集区重拳出击依法取缔非法石料加工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邢遥遥 发布时间:2021-04-28 15:52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叶集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全区上下凝心聚力、重拳出击、铁腕治污,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非法石料加工厂依法取缔。

全面摸排。针对群众反映的姚李镇非法石料加工厂扬尘污染严重问题,姚李镇、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对辖区内非法石料加工厂进行排查,摸清底数,全面掌握情况。

依法取缔。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整治非法石料加工厂。姚李镇联合交通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共出动人员150余人,机械10余台,对姚李镇辖区内3家非法石料加工厂进行集中清理、依法取缔拆除。

持续巩固。在前期整治的基础上适时开展“回头看”,加大监管力度和执法频次,杜绝反弹和死灰复燃,形成持续高压震慑,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