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及时贯彻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08:46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1年2月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在结束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后,立即召集县应急局,县城管执法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通报涉及霍邱的相关问题进行交办,并就拟召开霍邱县2021年第二次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对上级交办和反馈的各类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进行谋划。

段贤柱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市环委会通报的问题整改认真抓紧抓实抓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坚持立行立改。二要全面进行排查。针对近年来中央及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绿盾”专项行动发现问题,“23+80+N”反馈问题,生态区域违法建设问题等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发现有反弹现象,立即限期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发现类似问题,一并纳入整改。三要压实责任。按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四项清单”,对标对表,进一步明确责任单位,强化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对整改不力的将进行严肃的追责问责。

会后,段贤柱深入县城区垃圾填埋厂现场进行督导。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