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政府县长办公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费和县控地表水监测断面初步设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4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10月27日,霍邱县政府召开县长办公会议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费和县控地表水监测断面初步设置。

县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度重视,积极为环境治理、环境监测、规划和方案编制等工作开展提供经费保障,确保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顺利实施。为强化水环境属地管理责任,调动各乡镇做好辖区内河湖库渠水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上下游、左右岸、干支流联动的全流域治水格局,促进全县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水质管理目标任务,结合霍邱县实际,初步设置了31个地表水县控监测断面。

段贤柱强调,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经费方面一定要给予保障,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县生态环境分局和县水利局要认真核定地表水县控监测断面,制定好考核办法,加强监测考核,促进乡镇加强水环境治理,不断改善水环境质量,确保河湖水质稳定达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