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组织开展“一岗双责”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汤惠 发布时间:2020-10-21 14:2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10月20日,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家仓主持召开局党组“一岗双责”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全体参加。

周家仓指出,一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舒城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丽舒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新时代有新理念,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用新理念指导新发展,依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强国》等优秀学习平台和优秀读物,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培养学习兴趣爱好。

三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三大攻坚战是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污染防治是生态环境部门的主战场,近年来,全县生态环境工作推进力度大、措施空前,环境质量改善成效显著,然而生态环境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逗号没有句号,务必要全力以赴,持续推进,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扎实完成好结对帮扶和生态扶贫两项重点任务。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重点抓好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排查,及时化解纠纷。

四要着力加强纪律建设,筑牢廉洁从政防线。要把手中的权力用到推动工作上,绝不允许以权谋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政,特别是局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准则》《条例》,强化警示教育,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五要着力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从严从紧管党治党工作主线。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融入日常工作,切实加强对分管股室、下属单位党建工作的日常管理和监督,严格落实述职、述德、述廉工作制度,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意识,根据工作分工,采取约谈、听取汇报、个别指导、工作检查等方式,督促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党建水平。

党组成员表示,要深入贯彻党风廉政有关规定,廉洁自律,秉公办事,切实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