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环境部 2020 年蓝天保卫战秋冬季监督帮扶工作(第一轮次)行前廉政教育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汤惠 发布时间:2020-10-14 14:1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为抓好执法人员廉政纪律建设,树立生态环境系统廉洁清正形象,10月11日,六安市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环境部 2020 年蓝天保卫战秋冬季监督帮扶工作(第一轮次)行前廉政教育培训。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勇,环境监测站站长汪泽艾、副站长朱纯祥等同志参加培训活动。

赵勇强调,外出帮扶工作是系统内自上而下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展现地方执法人员风采的一个窗口,帮扶人员务必要做到三点。一是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素质、扎实的工作展现我们安徽环保铁军的风采;二是牢记纪律规矩,廉洁执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做到依法、依纪、依规办事;三是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外出帮扶期间自觉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往返途中注意个人安全。

汪泽艾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有关纪律管理规定,领学了系统内警示教育案例,对我县外出帮扶同志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派驻参加帮扶工作的同志表示,参加此次帮扶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学习,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细致的工作、最严谨的作风来圆满完成帮扶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