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08:53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10月13日,霍邱县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副县长赵德军作强调讲话。各乡镇(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和环保办专职副主任、相关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赵德军指出,现阶段各项工作都到了冲刺阶段,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认真总结目前我们的整改工作,分析研究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再推进,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履职尽责,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赵德军要求,对于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完成的所有事项,由各属地乡镇采取“回头看”,并建立排查台账;发现问题反弹的要及时依法查处,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同时,要加快农村水环境治理工作进度,做到及时排查、及时整治、及时验收。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六个专项行动”,强化督查检查,推动工作落实。我县秸秆禁烧工作截至目前虽取得积极成果,但是仍然要认清形势,思想不能麻痹,要全面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我县大气质量稳中向好。

赵德军强调,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全县上下必须坚决扛起整改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共抓整改的工作局面。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通报了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农村水环境治理、秋季秸秆禁烧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县直相关单位就牵头整改事项进行了汇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