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朱学平同志事迹“道德讲堂”展风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王德成 发布时间:2020-09-17 08:0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15日,舒城县直单位关工委系统第六届“道德讲堂”报告会隆重举行,县生态环境分局汤惠同志生动讲述了朱学平同志《在平凡中坚守对事业的追求》的感人事迹。

朱学平,2004年从部队退伍分配到原舒城县环保局(六安市舒城县生态环境分局)工作,现任局生态环保督察室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教导员。作为县禁烧办的一名具体工作人员,朱学平同志负责所有禁烧文件的起草和工作组织协调、简报编发、总结上报等。6年来,编发各类秸秆禁烧短信7万多条,无一差错。严格落实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督促协调责任单位限期办结,组织“回头看”,并定期报告整改进度,对具备销号条件的及时起草报告申请销号,收集相关整改资料、整理归档。每当工作中遇到险、难、急的任务,总有他的身影,多年来,参与全县非法废旧塑料加工集中整治等多项重点工作,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从事生态环境工作16年来,朱学平同志先后荣获六安市环境统计、六五普法先进个人,舒城县民生工程、秸秆禁烧先进个人,13次被评为年度优秀工作者,4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2年获得敬老杯孝星奖,2019年当选“舒城好人”,2020年7月,被县文明办推荐列入“六安好人”候选人。(王德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