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双创”再部署再落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杨传智 发布时间:2020-09-15 14:58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时值“双创”工作关键节点,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为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增强创建实效,组织驻点队员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兴出席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指出,“双创”工作是市、区一项重要工作,已持续三年时间紧抓不放、倾力推动,领导重视、社会关注,各个环节细节均需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且此时两项工作已进入到十分关键的重要节点,更需坚持发力保证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积极配合和服从社区工作安排,落实好“社区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要求,协力协同推进“双创”工作;二要坚持“双创”工作标准,在细节上下足功夫,确保创建工作质量;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时间观念,强化督查调度,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抓紧抓实创建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