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家响带队巡查沿岗河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08:19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9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家响带领县水利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城管执法局和县财政局等部门到沿岗河开展河长巡查工作。

李家响一行深入沿岗河城西湖乡新河村十组迎水侧居民建房、高台站附近外坡违章搭棚养殖及河面非法设置拦网、军台老桥上游堤内坡平台违章垦植和军台安置桥上游河道内违章养殖等问题现场,认真听取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李家响要求有关部门和所属乡镇,一是要督促城西湖乡尽快按照整改方案完成迎水侧居民建房问题整改工作;二是县水利局与沿河乡镇负责清理河面违法拦网养鱼行为;三是一定要控制沿岗河两岸违法建筑增量,并积极去减量;四是要加强沿岗河两岸标识标牌的维护和更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压实责任,推动整改任务落实,确保沿岗河水清岸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