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赴霍邱县考察城东湖闸水质考核断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水办 发布时间:2020-09-10 14:35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2020年9月9日,生态环境部淮河流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结斌带队赴我县考察城东湖闸水质考核断面,分管副县长赵德军,六安市生态环境局、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周结斌一行到城东湖闸实地考察了城东湖闸水质考核断面设置和水质自动站周边环境等有关情况,市、县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城东湖及其上中游断面近年来水质状况、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难题,并重点汇报了“十四五”规划期东湖闸水质目标设置问题。

考察组充分讨论了上下游水质目标设置逻辑问题及短期内水质稳定提升存在的困难,同时提出了城东湖流域环境保护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

下一步,我县将根据考察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