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创城问卷做好结合文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杨传智 发布时间:2020-09-10 10:11
字号: 下载 我要纠错 收藏

当前,创城工作进入关键时刻,为推深做实各项工作,区生态环境分局经过细致安排部署,并在结对共建社区支持下,组织党员职工近50人入户走访270多个家庭,并做到“三结合”保证此次调查问卷工作取得实际效果。

问卷调查与文明宣传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在市民素质提高,宣传是辐射影响市民居民的直接而有成效的举措,因此,在开展入户调查问卷前,社区同志即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对创城的内容、文明市民行为规范等项目进行重点辅导,入户同时,发放创城宣传物品270多件,保证入户调查宣传的有的放矢,做到了突出重点。

问卷调查与意见征集结合。市民居民关心的问题,就是创城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是推动创城工作重要工作,此次入户问卷调查中,广大队员注意把意见建议作为重点工作加以收集,做到集中及时反馈,此次问卷调查共收集到社区管理意见2条,物业方面问题6条,均及时向相关方面做了反馈,并协同拟定了具体整改措施。

问卷调查与收集信息结合。为切实掌握共建单元住户信息,入户阶段经过真诚沟通,住户给与工作支持,主动提供相关个人联系方式等信息资料,进一步建立了直接沟通渠道,为后期有关工作需要提供了方便。

 

 

   

 

 

标签:
关联信息